国际矿业联盟,维护全球矿业合法权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国际矿业联盟
地址:10 Gulf Pines Ave.,Las Vegas,NV 89148
电话:+1(702)609-1053
邮箱:lin6091053@163.com

国际矿业联盟(IMA)简介


当今,世界上各行各业的非政府组织对各国的政策、经济形势以及社会的稳定、行业的利益产生着巨大的影响,一个有国际重大影响力的非政府组织已是一股不可小视的社会力量。然而,目前许多国家,特别是不发达国家对跨国的非政府组织还不够重视,缺乏对非政府组织的培育与支持。在国家、地区间的竞争和全球化进程同时存在的情况下,如何组织创立、利用跨国间的非政府组织,推动行业快速发展,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行业有效交流与合作,从而增进国家间的矿业发展与友谊,势在必行。


国际矿业联盟(IMA)是根据当前国际矿业组织现状,由国际上知名的矿业企业、财团、金融机构及有关社团联合发起,在美国、法国以及中国香港注册成立的非政府联盟组织。本联盟将广泛联合各国政府、矿业机构、大学、科研机构、金融机构、以及矿山开采、矿山勘探、矿业设备制造等矿业企业,使“国际矿业联盟”成为矿业界最具活力的国际大家庭。


国际矿业联盟(IMA)的服务宗旨是:为实现全球矿业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交流与合作;维护全球矿业合法权益;促进全球矿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矿业的国际地位和抗风险能力!


国际矿业联盟(IMA)的任务是:为全球矿联会员获取不对称矿业信息,矿业权提供:协调、支持、连通、关联关系和管道。为联盟会员提供资金和矿业政策支持;解决国际矿业重大项目的投融资的困难和其他问题;推动不发达国家的矿产资源的有效利用;促进各国矿业的勘探开发、科研、生产全方位的快速发展。


国际矿业联盟(IMA)总部设在美国,常设机构有秘书处、各大洲分会、各国代表处。目前会员网络正在迅速发展起来,联盟衷心希望各国政府和矿业机构、国际矿业组织、矿业企业大力支持,踊跃加盟,为这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国际性的矿业非政府组织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国际矿业联盟(IMA)注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