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矿业联盟,维护全球矿业合法权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国际矿业联盟
地址:10 Gulf Pines Ave.,Las Vegas,NV 89148
电话:+1(702)609-1053
邮箱:lin6091053@163.com

Atlas Iron提交申请 拟重启西澳Corunna Downs铁矿项目

Atlas Iron提交申请 拟重启西澳Corunna Downs铁矿项目

    时间:2019-06-12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6月11日讯 澳洲矿业女王Gina Rinehart持有的Atlas Iron正在为在西澳开发一个新的铁矿石项目寻求绿灯。此外,在淡水河谷(Vale)的生产项目陷入困境后,随着铁矿石价格飙升,该公司正在研究开采其它矿藏的潜力。


Gina Rinehart旗下Hancock勘探公司投资的Atlas已向西澳环境保护局提交申请,重启长期处于停滞状态的Corunna Downs项目,该项目位于西澳铁矿石资源丰富的Pilbara地区。


Hancock一位发言人于上周五表示,拥有Atlas的子公司Redstone正在评估其它更大型的矿体,并暗示如果这些矿体符合标准,该公司希望尽早投产,包括规模相对较小的Corunna项目。


Atlas向西澳环保局提交的Corunna Downs项目开采申请显示,Atlas计划开发五个露天矿场,用于常规钻探、爆破、装载和运输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