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矿业联盟,维护全球矿业合法权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国际矿业联盟
地址:10 Gulf Pines Ave.,Las Vegas,NV 89148
电话:+1(702)609-1053
邮箱:lin6091053@163.com

加纳寻求投资者开采铝土矿为基建融资

加纳寻求投资者开采铝土矿为基建融资

    时间:2019-05-29    

加纳邀请投资方,就如何开发该国铝土矿资源提交计划。该国政府试图更多地利用其丰富的矿产资源来建设基础设施。


加纳Integrated Aluminum首席执行官Michael Ansah表示,在今年年底之前,政府将接受有关各方就如何扩大氧化铝和铝生产,建设精炼和冶炼产能提出的建议。Integrated Aluminum成立于去年,旨在实施政府的行业战略。

政府希望通过此轮的招商引资,能将铝土矿年产量从目前的140万吨提高到500万吨。据美国地质调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的数据,几内亚是中国*大的铝土矿出口国,2018年生产了约5000万吨铝土矿。

加纳总统Nana Akufo-Addo所领导的政府计划将铝土矿开采所得用于修建学校、医院、桥梁和道路。去年,该国就基础设施项目与中国水电达成了一项20亿美元的交易,将用精炼铝土矿的销售收入为项目融资。加纳也出产黄金、钻石和锰,是全球第二大可可生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