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矿业联盟,维护全球矿业合法权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国际矿业联盟
地址:10 Gulf Pines Ave.,Las Vegas,NV 89148
电话:+1(702)609-1053
邮箱:lin6091053@163.com

云南黄金矿业集团

    时间:2021-11-18 10:37:31    

     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云南地矿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4.65亿元,是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在推进企业化改革中,整合优良资产、精干队伍而组建的股份制矿业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黄金和有色金属资源的勘查、开采、选冶、加工、贸易等,黄金资源储备占云南省的三分之一,黄金产量占云南省的一半以上,位列中国黄金查明资源储量五大企业、中国黄金矿产金十大企业和中国黄金销售收入十大企业,是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优秀会员。旗下“滇金”品牌是中国黄金行业知名品牌。

     云南黄金集团地处云南省,靠近南亚、东南亚等国家,且云南省致力于实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战略,把握得天独厚的优势,云南黄金集团紧抓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契机,放眼全球,以灵活开发的思维积极“走出去”, 先后与中地海外集团、老挝投资咨询与水电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缅甸“一带一路”资源环境产业联盟、浙江中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先后组织人员对国内外多个重点区域的矿产资源开展了前期考察或合作勘查,全面加速了集团资源战略布局。研究国内外矿业权项目40余个,开展了对省外四川、西藏、青海、广西和国外非洲马里、安哥拉、乌干达、东南亚老挝、缅甸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共29个矿权点的实地考察,并在老挝、缅甸设立了常驻办事机构。目前重点筛选的非洲马里萨焦拉金矿已由集团组织专业团队开展了现场考察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