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矿业联盟,维护全球矿业合法权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国际矿业联盟
地址:10 Gulf Pines Ave.,Las Vegas,NV 89148
电话:+1(702)609-1053
邮箱:lin6091053@163.com

国际矿业联盟(IMA)会员的十大权益

    时间:2019-04-09 14:27:36    

   国际矿业联盟(International Mining Alliance, 以下简称IMA)已在美国注册还将在全球主要矿产国家注册。IMA是全球性的国际组织,在发展壮大后,直接与各国政府资源部门合作,具有非政府组织功能。IMA将发展成为全球最具权威的矿业非政府组织,其强大的矿业联盟力量将在国际矿联逐渐显现。


   加盟国际矿业联盟成为“IMA会员”,将对每一个会员的地位、荣誉、利益、综合提升至关重要。您现在加盟是最佳时机,届时加盟的条件将会提高。为了您自身的利益,尽早加盟正是时机。


   国际矿业联盟(IMA)会员的十大权益:


   IMA将不断组织会员访问各资源丰富的国家,由各国政府矿业部机构接待,您可在高层接触中获取第一手珍贵的矿业资源信息并建立高层关系。
   二、IMA将组织成员直接与各国政府矿业部的合作,对该国资源进行规模整体系统的投资开发,会员将有机会参与优质矿开发和投资,并可直接获得政府优惠政策的支持。
   三、IMA将在各国注册分部,可以接待矿业考查投资的会员,并可协助解决在各国投资的会员遇到的各种投资问题。
   四、各国会员在投资矿业权时,遇到资金困难, IMA可以协助融资,因IMA中有许多矿业投资基金、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
   五、各国会员遇到自然灾害及身陷危机时,可获得IMA的援助。

   六、IMA会员在开发矿产资源如遇到各种技术难题时, IMA可组织有技术的会员提供支持和协商解决(免费服务)。

   七、会员在各国开发投资矿产资源如遇到法律问题时,IMA可为各会员提供所在国的法律支持和行政关系支持(免费服务)。

   八、特大型矿业开发,会员单方无力投资的,可由IMA组织会员合资、合作,共同出资开发,充分体现“国际矿联”在各会员间起到的最好的桥梁作用。

   九、会员在各国的矿业权需合资、合作、转让、并购,共同组合上市的, IMA可起到组织协调作用(免费服务)。

  十、 IMA每年将在全球策划,组织各种文化、投资论坛、展览、养身度假、联谊等各种国际活动,使所有会员都有机会发出自己的观念,建立交友、信息交流的机会,增强自身的国际话语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以上是IMA带给各国会员的主要权益,这比任何一个矿业组织会员所享有的权益都要大。 国际矿业联盟立足高端服务,为各国矿业矿企会员提供投资、融资、法律救助、招商、休闲、疗养度假、矿业权合资、合作、转让等全方位优良免费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