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矿业联盟,维护全球矿业合法权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注册  |   登录
国际矿业联盟
地址:10 Gulf Pines Ave.,Las Vegas,NV 89148
电话:+1(702)609-1053
邮箱:lin6091053@163.com

诚邀报名:5家德国矿业企业及供应商寻求中国合作(报名截止至12月1日)

    时间:2021-11-25 11:32:00    

   为促进中德企业矿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德国矿业信息合作中心在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BMWi)的支持下,组织主题为“矿业能效提升与可持续性”的线上德企代表团活动,现诚邀中国企业参与。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


活动一:“矿业能效提升与可持续性”在线中德论坛

时间:12月7日(周二)15:00-17:30

内容:介绍中德矿业领域的最新发展,5家德企介绍自己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在华合作需求。


活动二:与德国企业一对一在线洽谈

时间:报名审核通过后,时间另行通知


   论坛及洽谈活动全程免费


   本次德企代表团共5家企业,均为矿业领域的专业公司,其产品、设备和解决方案涉及液压介质,采矿和隧道工程,工程咨询,流程技术,竖井提升系统等。


   如您对参加在线论坛或一对一洽谈感兴趣,请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报名需经审核及邮件确认后生效


   5家德国企业信息及合作需求如下:



01


Fluid Competence GmbH

德国弗洛德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www.fluid-competence.de


德国弗洛德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阻燃环保型水基液压介质的研发和生产企业。公司产品最初是为在德国煤炭开采行业的液压系统中使用而研发的,可替代基于矿物油的液压介质。数十年间,通过在600多台机械设备上的应用充分证明,水基液压介质可以完全取代矿物油或植物油制成的液压油。全部产品均经过德国TUV以及卫生机构的检测和认证,实验过程及结果符合所有标准要求。继矿业之后,该液压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钢铁和铝业、铸造业以及多种行走液压设备。


在易燃易爆、液压油因其技术局限性无法胜任或是环保要求严苛的领域,我们的产品都能充分发挥其潜力。产品在满足技术性能的前提下,还可以达到保护环境以及员工健康的目的,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我们的产品具有四重独特之处:

  • 产品的生物降解性最高可达100%,极具环保性

  • 不含任何有毒或致癌物质,可有效促进健康防护

  • 具有极高的阻燃性

  • 其独特的专利添加剂技术,可有效防止对设备系统的腐蚀,并在系统内部起到清洁的作用。



02






GTA Maschinensystem GmbH 

GTA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www.gta.eu


GTA为隧道和采矿业提供特殊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备高水平的操作安全性、性能和用户友好性。GTA具有能够对特殊要求作出快速反应的灵活性,并以定制解决方案而闻名。我们帮助每一位客户解决各自的问题。


提供的产品或服务:

我们的产品使采矿和隧道工程中的作业流程得以并行:单轨钻孔装置、钢拱机械手、可旋转平台、定制机械设备、电气和柴油单轨吊、钢拱支撑装置、用于自动扶梯轴的上坡挖掘机、隧道拓宽门户。隧道拓宽门户能够让交通运输在施工期间持续进行。在门户的保护下,铁路交通在单轨继续运行。轨道拆除设备用于拆除两条轨道,并将道碴和挖掘出的泥土运出隧道。GTA®-升降机是用于隧道施工的带升降平台的车辆。


合作需求:

  • 从事地下采矿的公司

  • 地下采矿设备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03






RW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GmbH

莱茵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rweti.com


莱茵集团国际有限公司(RW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简称RWETI)是国际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德国莱茵集团(RWE)的子公司,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工程咨询公司,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采矿、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技术和专业知识。


根据我们自身丰富的采矿经验,RWETI提供的支持可涵盖采矿周期的各个方面,从早期开发到矿山运营。我们的研究范围从简单的概念研究到预可行性研究,再到矿山总体规划。我们的服务包括勘探、资源和储量估算、项目评估和详细工程设计,在矿山运营的所有阶段的施工和调试期间提供协助,包括优化、修复和矿山关闭。此外,我们还开展地下水调查研究,包括实验室分析、监督、评估钻井和泵试验计划以及地下水建模研究,以帮助您以无害环境的方式开展矿山和地下水计划。RWETI可以规划和开发任何露天矿山,确保在矿山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最小。


04




Schenck Process (Tianjin) Industrial Technology Co., Ltd. 

申克(天津)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www.schenckprocess.com 


申克集团(Schenck Process Holding GmbH)创办于1881年,总部位于德国达姆斯达特,具有一百多年生产称重给料设备的历史。作为全球流程技术的市场领导者,申克以卓越的流程技术为全球工业领域的客户创造价值,并帮助客户持续改善流程效率、可靠性和准确性。结合卓越设备制造和广泛的工艺知识,我们为工业称重、给料、输送、筛分、混合、研磨、自动化与空气过滤领域,开发和制作创新解决方案。


申克(天津)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申克集团在中国唯一全资子公司,在天津设有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沈阳设有分支机构,随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


提供的产品或服务:

  • 矿物筛分设备:振动筛(香蕉筛、直线筛、高频筛、棒条筛、弛张筛等) 

  • 快速定量装车系统:TLO(非煤矿业)

  • 状态监测:CONiQ® Monitor(数字化)

  • 备件、组件、维修、改造

  • 物联网技术:CONiQ® Cloud(未来可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申克振动筛广泛用于煤矿与非煤(铁矿、铅锌矿、铜矿、骨料、金矿等)领域中物料的加工、分级、脱泥、脱水、回收和除杂等应用。


05






Tianjin SIEMAG TECBERG Machinery 

天津西马格特宝机械有限公司 

www.siemag-tecberg.cn


天津西马格特宝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的外商独资企业。德国总部SIEMAG TECBERG于1986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为中国矿业市场提供定制的高级技术。作为竖井提升系统、矿山和井下降温领域提升技术的机械和工程的系统供应商,SIEMAG TECBERG是全球市场的领导者。


天津西马格特宝(SIEMAG TECBERG)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竖井提升系统设备,其业务范围涵盖以下竖井提升系统的机电设备:

  • 提升机系统与电气控制和驱动设备的接口

  • 带有装卸载设备的运输系统

  • 带有传动和电气控制单元的自动化系统

  • 竖井的钢结构件和与土建工程的接口


天津SIEMAG TECBERG可以提供技术支持、解决方案设计和上述相关设备,其优势在于上述四个类别的整合,确保矿井系统的可靠和安全运行。


如果您有兴趣与上述公司进行一对一洽谈,了解更多公司的信息和合作机会,或是参加12月7日的在线中德论坛,请直接德国矿业信息合作中心。请注意,洽谈报名请于12月1日前提交。


关于德国矿业信息合作中心

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资助设立了8个德国矿业信息合作中心,设在中国的德国矿业信息合作中心(Competence Centre for Mining and Mineral Resources in China)成立于2021年1月,由德国海外商会联盟 · 大中华区负责运营,主要职责是促进中德两国在矿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增进技术了解以及市场往来,并就中国矿产业领域为德国企业及机构提供服务与支持。


如有问题,可咨询:

徐聪华 女士

项目经理 | 德国矿业信息合作中心

电邮:xu.conghua@china.ahk.de

电话:+86 (0) 10 6539 6653